巴萨争议一幕!禁区内手球未判 反

在巴萨2-2战平奥萨苏纳之战中,红蓝军团的第二个进球一度让奥萨苏纳非常不满。加维禁区内解围,结果皮球击中布斯克茨手部。主裁拒绝吹罚点球,巴萨趁势利用快速反击将比分改写为2-1。在巴萨破门之后,奥萨苏纳上下愤怒抗议,但主裁认定进球有效。奥萨苏纳本希望得到点球,但却反而被巴萨破门,这次判罚也在赛后引发了重大争议。不过在西班牙三大裁判专家看来,这次判罚都是正确无误的。 【更多西甲资讯】

《马卡报》裁判专家布鲁尔和《世界体育报》裁判专家巴雷内切亚都指出,胡安-马丁内斯做出了正确的判罚。这两大专家都认为,布斯克茨是在手臂自然下垂的情况下遭遇球打手的,而且这次手球并没有改变皮球飞行线路。在这种情况下,的确不应该吹罚点球。

《阿斯报》裁判专家伊图拉尔德,同样认为进球有效:“这球绝对有效,裁判看得很清楚,他决定不吹罚手球。虽然皮球击中了布斯克茨手部,但他的手当时处于自然位置上。巴萨的进球100%有效,这次是源于加维两三米外的解围,布斯克茨躲不开,所以被球击中了手部。你们看得出来,他当时本想要躲开球。他当时发现球飞过来了,但躲不开了。”

伊图拉尔德还详细解释了规则:“如果布斯克茨的手球立刻导致巴萨进球,那进球必须被取消。因为在进攻上,所有导致进球的手球都必须被吹罚,无论有意还是无意。但这一次,布斯克茨是处于防守状态,而且他的手球是无意的。”

About Author


admin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